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工会专题>>素养提升工程>>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我校教师在市“大美天津”中青年写生美术作品展中获奖
2013-07-05 07:52 机械学院 高楠  审核人:

2013628由天津市文联、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天津青年宫、天津市青年美术书法协会承办的“大美天津”天津市中青年写生美术作品展在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大美天津”天津市中青年写生美术作品展览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天津市广大美术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其画种、规模、参与面及创作水平均创造了历年之最。本次展出入围的优秀作品200余幅,均为写生创作佳作,是在众多作品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宋培培为增强自身的专业素养,课余时间长期致力于写生与设计创作中,其作品多次获得天津市大奖,这次创作的油画作品《远眺天塔》在本次天津市中青年写生美术作品展中荣获铜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