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工会专题>>素养提升工程>>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3-10-11 10:36 校工会  审核人: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3年教职工职业素养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第六届教职工篮球比赛于 9 30 圆满结束共有21个分会,17个男队、24个女队共205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43 场比赛。此次比赛共有三个项目,分别为男子A 组自抢自投赛、男子B组“三人”制篮球赛、女子A B组运球接力赛。

各分会认真组织,参赛队员积极参赛,在赛场上发扬团结拼搏的集体精神,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制,又愉悦了身心。

 

今年下半年,校工会还将与相关部门协同举办教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文体活动。

今年是我校实施教职工职业素养提升工程的第二年,校工会以素养提升工程品牌为平台,努力打造子品牌,精心设计和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文化、身心和道德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