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工会专题>>素养提升工程>>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3-10-22 15:17 校工会  审核人:

10 19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学校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运动、健康、快乐”。本届运动会是我校教职工职业素养提升工程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

 

本届运动会是我校举办的首届教职工运动会,各单位赛前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 672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田径和健身项目。

 

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和教工运动员团结奋进,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共创造65项学校教职工运动会纪录,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附属高级技术学校、机关分会联队、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六名,职业教育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分获参赛质量奖前三名。

 

 

运动会的圆满结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热情,更好地推动了我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