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工会专题>>素养提升工程>>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附属技校(高职部)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职业技能竞赛
2013-12-11 10:27 附属技校赵媛  审核人: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教学技能,使附属技校(高职部)逐渐形成设施先进、师资优良、管理科学的良好育人氛围,发挥示范校的引领示范作用,附属技校(高职部)于近日举办了第五届青年教师职业技能竞赛。竞赛分为车工、加工中心、钳工、维修电工四个工种,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附属技校(高职部)为此次竞赛进行了精心地安排,成立了由人事科、督导室、校办、工会、实训中心和教务科组成的竞赛工作委员会。赛前,学校利用周六的时间组织青年教师在校内进行技能拓展培训,还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教师前往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进行技能提升培训。通过培训拓展了教师的实际操作技能,学习了先进技术及先进设备的操作方法。

此次附属技校(高职部)举办青年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旨在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教师的实践应用和动手操作能力,激发和调动青年教师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形成了赛技术比能力,赶先进出成果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