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工会专题>>素养提升工程>>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首届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展示月之“网络秀”上线
2015-07-16 15:13   审核人:

    7月6日下午2点,由教务处主办,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展示月之“网络秀”活动的网络展示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录播室成功举行。副校长孙奇涵、阎兵出席,教务处处长宣兆成、图书馆馆长高丽梅、教务处副处长杨慧、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卿,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石连栓、党委书记刘光然,以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网络秀”活动的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棣主持了仪式。

    孙奇涵为“网络秀”活动平台揭幕。

    阎兵在讲话中指出,在当今慕课兴起的大背景下,“网络秀”活动的开展顺应了时代潮流,对于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教师不断进行教学和教法的创新,通过利用现代教育技术,积极转变教学观念,开展“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模式改革,实现从“传统范式”到“学习范式”的积极转变。

       

    石连栓向在座领导和老师介绍了“网络秀”活动的前期组织情况。活动筹备历时近三个月,在教务处的指导下,现已顺利完成了比赛规则、评分标准的制定,比赛网络平台的设计以及教师参赛录像的组织工作。本次比赛共有63名教师参赛,录制了时长达一千多分钟的微课视频。这其中包含着图书馆、网络中心领导和老师们在网络平台、课程录制和评选系统建设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对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教师郭桂英代表参赛选手发言,她表示选手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中去,在提升教学技能、交流教学经验的同时,为学校的课程改革、专业建设贡献一份力。

       

    首届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展示月之“网络秀”网络展示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网络秀”活动的决赛阶段随着启动仪式的结束也将正式开启。广大师生可通过进入网址:http://219.243.15.34/观看微课视频,为参赛选手投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