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退管工作>>退管通知>>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关于2014年全校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14-04-11 16:09   审核人:

关于2014年全校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各分会:

今年全校教职工体检在天津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进行,现将今年体检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全校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不含离休干部、退休校领导和在职、退休的正高职称人员)。

二、体检时间:

4 21 (周一)至 425(周五)每天上午7:0010:30

三、特别提示: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四、重要说明:

今年体检项目与去年相比,变化较大:一是增加了尿常规检查(现场取尿);二是血流变检查、肿瘤标志物(3)检查将不再限年龄;三是增加了自费体检项目(见下表)。

自费检查项目(肿瘤医院特色检查项目

体检项目

临床意义

价格(元)

妇科检查

宫颈TCT

 

早期发现宫颈癌、癌前病变及

核异质细胞 。

150

妇科检查

人宫颈乳头状病毒筛查

HC2 HPV DNA检测

 

早期发现、预防宫颈癌。

150

彩超检查

乳腺B

 

乳腺检查,早期发现乳腺增生、

纤维瘤和乳腺癌。

100

甲状腺B

甲状腺检查,发现甲状腺结节、

甲状腺癌等疾病。

100

胃蛋白酶原检测

检测胃的相关疾病,检测早期

胃癌。

100

肿瘤监测

肿瘤标志物基因芯片法(男女各12项)

早期筛查相关肿瘤。

200

体检前每人要确定是否选择自费检查项目,若选择自费检查项目,在体检中心前台打印导诊单时一起缴费后,即可检查,待体检结果出来后,交费凭证随体检报告一同交给本人。

五、具体安排:

4 21 (周一)党群分会、人财分会、学团分会、教务设备分会、学科科产分会、校办公室分会、工程实训中心分会、后勤处分会、国际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成教部分会、体育部分会在职教职工体检。

4 22 (周二)电子学院分会、机械学院分会、经管学院分会、理学院分会、汽车学院分会、外语学院分会、社科部分会在职教职工体检。

4 23 (周三)信息学院分会、艺术学院分会、职教学院分会、自动化学院分会、附属技校分会在职教职工体检。

4 24 (周四)校本部退休(含内退)教职工体检。

4 25 (周五)附属技校在职及退休教职工体检。

为避免因人员过多和拥挤影响体检质量,请各分会按分配时间安排教职工去体检。周一不能体检的教职工,可于周四补检;安排在周二、周三体检的校本部教师若当天有课,可在周二、周三两天间互调,若两天均有课,可在周五补检;安排在周三体检的高职部和附属技校教师若有课,可在周五体检。

六、注意事项

1.    取血最好是在早晨7:009:00空腹进行,以保证血的质量;体检导诊单打印时间截至10:30

2.   女教职工因身体情况(经期)不能进行妇科检查者,除妇科外的其它项目照常按要求时间进行体检,体检后导诊单由个人保留,等待妇科补漏后一并交回体检中心。妇科补漏时间另行通知。

3.   体检时需本人身份证,在体检中心领取体检导诊单,体检仅限本校教职工本人使用,不允许转让他人使用;

4.  体检项目检查完毕后,请您核对是否完成了全部体检项目并将体检表交到指定位置(由肿瘤医院专人负责收表,没有及时交表将会影响您检查结果的反馈或造成检查结果丢失);

5.  体检后的咨询时间另行通知;

6.  逾期没有体检,不再补检。

7.通往天津市肿瘤医院的公交车:教职工可就近乘坐以下公交车前往天津市肿瘤医院(河西区体院北、卫津南路入口),859路、901路、953路、951路、832路、8路等。

 

 

附件:1.天津市肿瘤医院医学预防中心体检注意事项

 

 

 

校工会

                                      2014年4月11

   

附件1

天津市肿瘤医院医学预防中心

体检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

1.为了不影响X光检查结果,请在体检时不要穿着带金属亮片的上衣。

2.妊娠期的人员,不要参加X光检查。

3.高血压病体检者,应服完降压药后再进行体检,避免因停药引起血压骤升;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病体检者,应在取血后服药。

4.不要使用他人和配偶的体检表查体,以免造成诊断错误。

体检前:

1.请认真填写个人健康资料和表内的项目栏,以免影响您的健康评估或导致漏诊。

2.体检前三天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避免使用影响肝、肾功能的药物;体检前晚8点后,避免进食和剧烈活动;体检当日晨空腹。

体检时:

1.取血后用棉球压住针孔及上 1厘米 5分钟,不要用手揉,防止出血青紫。

2.体检应先空腹行抽血及上腹(肝胆)B超检查,然后饮水500毫升行下腹(前列腺、膀胱、子宫附件)B超检查。有条件时可空腹憋尿前往医院检查。

3.检查X光胸片宜穿棉质内衣,不要佩戴首饰及有金属的纽扣的衣服或文胸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4.女性妇科检查时应排空膀胱,避开生理周期。检查前第1-2天不宜性生活,不宜使用任何阴道栓剂,禁行阴道冲洗,以确保检查结果的准确。

体检后:

核对是否完成您选择的全部普查项目,并将体检表交回,没有及时交表将影响您的检查结果反馈或造成检查结果丢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