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退管工作>>退管通知>>正文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关于2018年全校退休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18-05-09 15:14   审核人:

2018年全校退休教职工体检在天津市胸科医院体检中心(天津市津南区台儿庄南路261号)进行,现将今年体检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516日(周三)至517日(周四)

每天上午7:3011:30

二、特别提示: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三、具体安排:

序号

时间

体检人员

工会值班人员

1

516日(星期三)

退休一支部~六支部

  13602008691

  13512005681

2

517日(星期四)

退休七支部~十二支部

  13602008691

  13512005681

四、其他事项

1.  体检后的咨询时间另行通知;

2.  逾期没有体检,不再补检。

 


附件1

胸科医院体检须知

 

----------------体检前---------------

1.   请您体检当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按预约时间准时到达体检中心并进行面部扫描。

2.   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要吃任何食物。(空腹12小时最好,特殊情况除外),不做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休息不好会影响血糖、血脂、血压的检测结果。

3.   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常服药者可少量饮水服用必要的药物)。

4.   高血压、心脏病、 糖尿病患者体检当日请带好服用的药物。

5.   体检当日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及首饰,请勿穿连体衣服及连裤袜等。

6.   为避免院内交叉感染,请患有各类传染病的体检者,暂缓体检,待病愈后再行体检。

7.   行动不便及年长者请家属陪伴检查。

------------体检中-----------

1.   请在体检过程中配合导检人员的引导,如遇到任何问题请咨询导检人员解决。

2.   请勿隐瞒病史,防止误诊。

3.   需空腹完成的项目:抽血、腹部彩超。

4.   如有晕血晕针史请提前告知取血护士,方便工作人员为您提供应急措施。抽血后立即压迫针孔分钟,防止出血,勿揉局部。

5.   验尿常规者,体检当日清洗外阴,留取中段尿,即先排出部分尿液后,再留标本,最后请将标本放到指定位置。

6.   如需进行妇科B超检查,请保持膀胱充盈(憋尿)。

7.   如需要妇科检查,检查前请排清小便。

8.   女宾月经期不影响体检,暂不做妇科检查及验尿常规,待经期完毕后择期补检。

9.   做胸部照像时,请不要佩戴任何挂件,不要穿有金属物的上衣。

10. 已怀孕或准备怀孕的女宾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放射检查。

11. 测量血压时,应测量未抽血的手臂。

12. 若需做体检套系以外的项目,请您另行交纳相关的费用。

13. 全部体检完成后将体检表交回前台,帮助您检查是否有遗漏项目。

--------------体检后-------------

1.   请保存好体检结果,以便和下次体检结果作对照,也可作为您以后就医时的参考资料。

2.   如果您此次检查中身体状况良好,请保持您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定期体检。

3.   如果体检结果反映出您的健康状况存在问题,请根据体检医师给出健康指导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并且合理地安排好您的生活作息和习惯。

女性特别须知

1.   如需进行妇科B超检查,请保持膀胱充盈(憋尿)。

2.   如需要妇科检查,检查前请排清小便。

3.   女宾月经期不影响体检,暂不做妇科检查及验尿常规,待经期完毕后补检。

4.   做胸部照像时,请不要佩戴任何挂件,不要穿有金属物的上衣。

5.   已怀孕或准备怀孕的女宾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请勿做射线检查。

6.   未婚女教工妇科内检自愿慎重选择

 

 

1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