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关于2020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20-05-09 10:55   审核人:

 

各分会:

2020年教职工体检在天津市胸科医院体检中心(天津市津南区台儿庄南路261号)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在岗在册教职工及派遣教职工(校领导及正高级职称教职工另行通知)。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由离退休工作处另行通知。

二、体检时间

(一)大学在职教职工体检时间

511日至15日、518日至21日、525日、527日至29日、61日、62日,上午7:3011:00

(二)附属高级技术学校职工体检时间

69日至12日,上午7:3011:00

三、体检预约选号安排

为减少人员聚集,方便教职工合理安排体检时间,2020年教职工体检报名仍采用网络预约选号方式,预约时间:56日至59日。如有登录问题(如密码忘记),请联系工会张彦。

四、相关说明

1.体检时务必携带身份证。

2.为减少人员聚集,每天实行人员定额体检,请严格按照自选时间体检。

3.教职工不可私自转让体检资格,发现有冒名顶替的,校工会报教师工作部,并三年不得参加年度体检。

4.若有特殊情况无法体检的教职工,由工会协调时间,年度内统一完成补检。

5.体检后的咨询时间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