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办“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歌咏展演活动
2021-06-29 08:00   审核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校园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622日,我校成功举办“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歌咏展演活动。校领导张金刚、马雷、吕景泉、李康、阎兵、张志远出席,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相关党组织的参演队伍参加活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300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盛宴,在红色旋律里回望党的辉煌历史,用昂扬的歌声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此次活动分为“忆往昔·岁月峥嵘永铭记 砥砺前行”“看今朝·归来依然是少年 风华正茂”“听时代·赤子之心映山河 歌声嘹亮”“展未来·初心不忘来时路爱我中华”四个篇章,活动在全场共唱《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精彩节目轮番上演,17个二级党组织组成14支百人师生歌队,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真挚深情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整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凝聚起了党心民心,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奋力推动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