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2021年教职工体检结果咨询有序开展
2021-07-14 15:19   审核人:

 

2021年我校教职工体检工作已经结束,为了使广大教职工更详细、准确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有的放矢进行诊疗,校工会于712日下午,诚邀天津市胸科医院相关专家来我校进行专场咨询活动。期间对于今年新增的低剂量CT胸片检查,为教职工做了认真详细的专项解答。

盛夏酷暑,为了自身保健和科学锻炼,100余名在职和退休教职工携带本人体检报告和胸片前来教工之家。咨询现场专家们耐心、细心、精心为老师们热情服务,提供专业解答,后勤处送来的两桶绿豆汤及时地为大家解暑降温,活动氛围井然有序。此次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纷纷称赞,解决了部分教职工对于自身健康的关切问题,把校党政的关心关怀送到教职工心坎上,让老师们真正感受到工会是教工之家,工会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今后,校工会要继续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改革方向,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具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