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校工会组织教师代表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2021-09-06 16:24   审核人:

 

(通讯员:韩德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的重要论述,202196日,校工会组织40余名教师代表到天津市总工会参观弘扬 “三种精神”教育展。

通过观展,大家认真学习了解不同历史时期各行各业劳动模范特别是以张伯礼为代表的教育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深刻体悟“三种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精神价值,从中启迪思想、汲取力量。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用好弘扬“三种精神”教育展这一鲜活教材,将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融入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为国家和天津市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水平技能人才,以各条战线先进人物为榜样,积极传承弘扬“三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重要部署,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出新业绩,为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组织教师代表参观“三种精神”教育展是校工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观展营造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节日氛围,让广大教职工深刻感受到校党委的关心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