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校领导集中慰问劳模先进教师代表
2021-09-30 14:23   审核人:

通讯员 韩德新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弘扬先进的节日氛围,近日,校领导张金刚、吕景泉、陈建国、李康、李富森、阎兵、张志远对学校近百名天津市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援外教师、驻村干部等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表达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送上工会组织的温暖。

张金刚在慰问教师代表时指出,9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既提出了“好老师”的标准和方向,又明确了成为“好老师”的路径和方法,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关爱、重托期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在“为学”上当表率、在“为事”上当典范、在“为人”上当楷模,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立新功。张金刚向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劳模先进、专家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全校教师不仅要做传授知识的教书匠,更要争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要发扬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和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坚持求真务实的治学态度,不断拓展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把解决“卡脖子”问题与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大对优秀教师的挖掘和宣传力度,讲好身边榜样的故事,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

校领导吕景泉、陈建国、李康、李富森、阎兵、张志远分别深入到各单位各部门进行慰问,并代表校党委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长期以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甘于奉献,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金牌精神争当新时代的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