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1-11-05 08:38   审核人:

 

【通讯员 张彦 魏兵】1026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分会荣获团体总成绩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分会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分会分别获第二、三名。

在疫情防控期间召开的本次运动会,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雷亲临赛场慰问参赛教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作为运动员与团队并肩享受运动快乐。为了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体育教学部精心筹备、周到服务;疫情防控办进行了有效的协调;各分会积极备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分会在场地为老师们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参赛教师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为本部门争取荣誉。

本次运动会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比赛分为田赛、径赛、健身项目、团体健身四类,共设7个大项,18个小项。18个参赛分会共有598名老师报名,285人取得名次,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分会张玉苗老师,在1分钟跳绳女子C组比赛中,以198下的成绩打破了我校运动会记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