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校领导李靖到津南区第十五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2023-05-17 08:32   审核人:

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靖带队前往津南区第十五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并座谈交流。

津南区第十五幼儿园园长王金霞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第十五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以及泽山园、象博园两个分园的招生情况,希望就我校青年教师子女入园,学前教育实习基地、幼儿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李靖对津南区第十五幼儿园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提供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她表示,学前教育专业是我校重点新建专业,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在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理论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过程中,双方就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园,合作建设附属幼儿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后,李靖一行参观了园区的环境设施,班级教学活动。

我校工会、职业教育学院相关同志陪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