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天职师大召开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3-07-12 09:29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张彦 魏兵】7月7日,天职师大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小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靖出席会议。工会副主席韩德新主持会议。

 

李靖作《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李靖指出,2022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细化服务举措,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发挥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奋力打造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工会力量。

 

李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校打造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的重要之年。工会工作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用心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处置急难险重问题的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校党委确定的8项重点工作和24项主要工作凝心聚力扎实干,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一是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提高服务工作质量,顺应教职工需求;三是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持续推进校务公开;四是要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凝聚发展力量。

会议要求,工会是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是最能让教职工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的群团组织。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多做春风化雨的工作、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让教职工时刻感受到校党委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的温暖。校工会今后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坚定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为教职工成长搭建平台,展示风采提供舞台。要用真心、用真情服务教职工。通过用心组织、真情服务、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使工会成为凝心聚力、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的坚强阵地。

工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共110人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