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徐国胜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3-10-17 10:58   审核人:

【通讯员 韩德新】10月9日至12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国家级技能大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劳动模范、我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徐国胜,作为教育系统推荐的天津市代表,同来自全国各行业近2000名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和50余名特邀代表一同出席大会。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能够参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既是组织给予我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当我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人民大会堂,内心无比激动,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参会代表的亲切关怀。”在天津市代表团会议上,徐国胜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他表示:“大会上党中央的致词振奋人心,意义深远,全国总工会的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催人奋进,新当选的领导机构代表了全国亿万职工的心声。参加此次大会,更加坚定了我扎根职业教育事业,勤奋工作,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工匠之师和中国制造卓越雕塑师的信念和决心。我将把这次大会精神带回学校,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发挥好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以创新工作室为依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天津十项行动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把学校打造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