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11-07 15:32   审核人:

【通讯员 刘翔】为进一步丰富活跃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10月18日至31日,校工会组织开展天职师大第十三届教职工篮球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得到了各分会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全校14个分会,1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在赛场上英姿勃发、奋勇争先,积极防守、敢于进攻,展现了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和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角逐,艺术经管联合分会荣获男子B组“三人”制篮球赛第一名;电子工程学院分会获得第二名;机关三四联合分会获得第三名。机械工程学院分会荣获女子B组运球接力团体比赛第一名;理学院分会和机关一分会分获第二、三名。机关三四联合分会彭友夺得男子A组一分钟罚篮线定点投篮比赛第一名;工程实训中心分会谭积明和电子工程学院分会张骥祥分获第二、三名。职业教育学院分会王爱武勇夺女子A组一分钟罚篮线定点投篮比赛第一名,图书馆分会赖喜兰获得第二名,理学院分会王春艳、工程实训中心分会苗红宇获得并列第三名。

赛后,教职工纷纷表示,文体活动增强了各单位各部门的交流,教师带头参加体育活动,一起迎“篮”而上,为学生放下手机走进运动场起到示范作用,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能够放松身心,凝心聚力,更好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