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工会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市总工会领导向教育卫生系统工会干部宣讲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2023-11-21 08:36   审核人:

11月1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春武在市教育工会八届十三次全委会暨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上,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国工会十八大部署落地落实开展宣讲。

杨春武强调,教育、卫生系统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工会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杨春武要求,要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参与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育、卫生系统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广泛深入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卫生健康行业技能竞赛,组织动员职工积极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建功立业。要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推动加强民主管理,畅通职工诉求表达渠道,着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努力把各级工会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使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信息来源:天津工人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