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庆教师节,优秀教师展示之——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王伟杰
2020-09-11 14:56   审核人:

王伟杰,26岁,男,2012年本科毕业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艺技术专业,于2019年七月留校任教于我校工程实训中心至今。

201911月参加由天津市总工会主办的第三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天津市选拔赛--数控车工赛项,荣获第二名。同年作为天津市代表队参加由北京市总工会、天津市总工会、河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并荣获数控车工赛项第一名。于20206月被授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王伟杰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实训中心数控教研室的一名教师,始终秉承着终身学习的理念,任职期间,全身心投入教学,充分体现了传道者的角色,在教学上不断的研究、反思、创新,因材施教,对待学生严慈相济,培养学生良好品行。在专业技能方面具有积极创新,崇尚科学,积极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专业技术和教学水平,并且以赛促教,通过技能竞赛更加充分地汲取最前沿的新技术,新知识,融会贯通的应用于教学。任职期间,注重身教,以自己实际行动和言谈举止来拉近师生关系做到了亦师亦友,始终秉承着潜心读书,精心育人的思想,并在教学中传授新知识、新技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