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站点首页>>信息广角>>基层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基层动态 
 知识广角 
 
【主题教育进行时】天职师大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书展
2023-05-08 13:38   审核人:

【通讯员 王宣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主题教育期间为学校师生提供学习资源与服务,营造品读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书香校园氛围。近日,图书馆、党委宣传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设阅读专区,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图书展览,展览现场吸引众多师生读者驻足阅读。

本次展览活动采用实体展览和线上展览相结合的方式,共推出精选纸质图书和电子图书180余种。展出的纸质图书包含《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第二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至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23年版)、《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三个着力”领航天津》等。电子图书以海报二维码形式展出,包含《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扶贫故事》《习近平用典》第一辑和第二辑等。展览推出的纸质图书均支持借阅,电子图书扫码即可阅读。

在2023年学校读书月期间,图书馆还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线上线下开展经典书目鉴赏、知识竞赛、读书演讲等丰富的阅读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书香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